广西33师生液化气中毒 涉事液化气经营户被控制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广西柳州市白云小学3月24日上午10时许发生煤气中毒事件,与该校一墙之隔的液化气经营户倾倒气罐内残渣,引起校内30名学生、3名老师出现中毒现象,被紧急送往医院救*。该事件没有造成人员死亡。

今天上午,法晚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涉事的液化气经营店及倾倒气罐残渣的相关人员已被控制,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小学晨会师生多人被熏倒

白云小学校长樊小金介绍,当日上午10时,白云小学的老师们照例进行晨会,突然闻到一股浓重的煤气味,樊小金当即带领2名老师一同走出学校,寻找煤气味的来源,发现学校围墙外一家门面正在倾倒液化气灌内的残渣。他立即向辖区教育局汇报,并和老师疏散学生。部分学生出现了轻微胸闷、呕吐等中毒现象,樊小金也因煤气中毒倒下。

据该校副校长吴凌燕介绍,樊小金是目前煤气中毒*严重的人,需继续住院*疗观察。另2名老师也出现轻微中毒现象,经过医生处理后已经出院回到学校**上课。

学校已**正常教学秩序

吴凌燕称,当日共有30名学生出现中毒现象,分别被送往多家医院就诊,教育局的工作人员和学校老师陪同,并与家长保持密切联系。目前,绝大部分出现症状的学生已出院。

当日下午3时,记者来到白云小学,看到学校秩序已经**。在该校仅一墙之隔的巷子里,有3家液化气经营店,目前都关门上锁。时隔近5小时,记者在现场依然能闻到空气中余留的煤气味。

紧邻事发铺面的是一家幼儿托管中心,该中心一名女士介绍,当天上午,是一家铺面**,将液化气灌内的残渣倾倒出来,发生煤气中毒。而该液化气罐就是街上的液化气经营店提供。

该女士称,液化气经营店经常倾倒气罐残渣。“我们已经和物业、居委会、街道办反映过好多次了,但都没有人管。”该女士称。而白云小学的老师反映,他们也曾向相关部门反映过液化气经营店距离学校太近的情况,但一直没有下文。(记者王选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