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蒙特梭利(MTSR)早教首家生态园区开业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轻缕一弯湖水,不负一家期待"

2014年3月23日,蒙特梭利早教集团在张家港梁丰生态园,与"少年儿童培训中心"相结合,*次在生态园区举办了**、清新的开业盛典!该日,亲子间的互动、蒙特梭利的特色教学理念与大自然**融合,相得益彰。自此,蒙特梭利将自己的先进早教理念,带入了这个环境舒雅,玲珑别致的大自然,再次**早教行业一个新的里程!

 

"这里实在太美了!"望着眼睛碧波透彻的湖水,蒙特梭利早教中心的老师不由发出感叹。她表示,在与大自然***接触的环境中,无论是孩子、家长还是老师,都能拿出人心*初的那份悸动,一个快乐以及享受的身心进行学习与授课,孩子学会的不仅是知识与技能,还有一种美,人性深处的美!

开业典礼上,蒙特梭利早教集团的创始人王加胜先生亲临现场发言,并在之后的家长课程上讲诉了蒙特梭利的早教理念以及对于《发现每个孩子的不同》的课题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课后,家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在设备齐全,干净舒适的教学场所里,蒙特梭利早教追溯了其**的早教理念,不断更新的早教指导思想。推出了其八大课程体系,列举出蒙特梭利特色的教学与传统教学的多达二十六种重大区别,**了传统教学中以教师为中心的弊端,提倡以孩子为中心,让孩子们在"做中学"的重要教学思想,深得家长及社会的肯定。

 

阳光下,湖边的模拟沙滩上的帐篷里,探出一个个小脑袋,又一窝蜂地跑去了湖上的模拟海盗船基地。"我要叔叔抱抱!"一名被家长抱着的孩子对着蒙特梭利早教中心的老师伸出手,这名家长称:**次见孩子那么快乐地学习和玩耍,**次见孩子向陌生人伸出信任的手,我要感谢蒙特梭利带给我孩子的不止是知识,还有爱。

上海蒙特梭利创始人王加胜接受电视台采访  

蒙特梭利吸引着张家港,张家港亦吸引着蒙特梭利的到来,在张家港梁丰生态园,蒙特梭利早教与"少年儿童培训中心"依山傍水,在实现自己的早教生涯的同时,还成就了万千家庭宠爱的期待。在这里,张家港梁丰生态园,有山,有水,有蒙特梭利,有童声,还有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