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百川教育机构简介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1、汇百川教育简介

汇百川教育总部位于上海市长宁区。公司是依托延安中学、同济一附中、七宝中学等**的科教资源创办的专业教育管理与课外辅导机构。经过多年的努力发展,公司已经成为上海市***、*具口碑的课外辅导品牌之一。

汇百川教育多年来专注于中小学课外辅导,办学经验丰富,办学****,历届高考一本上线率,中考市区**达线率,都在同类机构中处于**水平。公司严格甄选雄厚师资授课,聘请了来自延安中学、同济一附中、七宝中学等在职**教师参与教研授课,并邀请历年中高考命题组**、在职**学校骨干进行课题研究,把握*新的考试趋势和命题思路。为学生提供*有价值的教育服务,在周边社区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2、汇百川教学理念

我们始终坚持“艰苦奋斗,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

我们始终坚持“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教学理念;

我们教育学生“要有一颗包容的心”

我们教育学生“要懂得感恩”

我们教育学生“诚实守信,做一个善良的人”

我们教育学生“面对困难,要永不放弃”

我们教育学生“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我们教育学生“发掘生活中的***”

我们教育学生“发掘生活中的正能量”

成功有很多种,每个人的定义不同。

成功没有捷径,“就让改变,从今天开始”

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不仅选聘**人才,更不断培养人才。我们选聘培养德才兼备的员工,使员工成为有思想、有担当;肯负责、肯分享;会工作、懂生活的人才。**的员工才能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的员工也是学生学习的榜样。

3、汇百川教学模式

 

汇百川教育积极倡导学生至上和以人为本的理念。在个性化教育理念的指引下,汇百川教育推出多样化的小班教程和极具针对性的1对1辅导,让学生有充分的选择机会。

3.1精品小班

小班化教学具有大班教学无法比拟的优势,大班教学只能重复学校填鸭式教育,而小班模式流行于欧美,学生人数少使教学环节更紧凑,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自主学习的平台;

 

2、名师授课,让学习更简单。“没有教不会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汇百川名师总是善于用自己的丰富经验将*复杂的问题用*简单的方法去梳理解答,让学习变简单,许多第一次上汇百川课程的学生都有“豁然开朗”的感觉,这便是名师的魅力!

 

3、良好的小班机制,使每一位同学都能因材施教之外,更保持着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竞争氛围,众所周知,群体的效应无比巨大,进入一个良性的圈子,学习便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推着走。在小班上课的学生注意力更容易集中,不开小差。保证了良好的听课效果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4、向学员施加压力,紧跟教学步伐考虑到每个人都存在惰性,汇百川精品小班制定了一套先进的教学管理系统,对学生进行必要的全程跟踪、监督、指导;为每位学生建立详细的个人档案;分析试卷、总结原因、定期家访,向家长反映*新情况。对有特殊情况的学生及时安排1对1个性化辅导帮助其跟上,保证学校、教师和家长三方信息畅通无阻。

5、小班教室,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摆放整齐的桌椅,宽松的教室空间,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齐备的硬件设施,使学生能够在舒心的环境里听名师授课,以*大限度的发挥小班教学和名师授课的优势。这里有教室、自习室,有空调、饮水机,以*大程度的方便同学为原则,让学生可以心无旁骛、专心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3.2一对一

 

1、一对一教学特别适合基础较弱或成绩很突出的差异化学生,个性化地针对个人情况因材施教。

2、由一个老师针对一个学生教学,可以迅速了解学生的优缺点,制定*合理有效的学习方案,从而大大提高学习效率,迅速提高学习成绩。

4、汇百川教育荣誉

★2010年6月汇百川教育荣膺中华网“上海市十佳课外辅导机构”

★2010年12月汇百川教育荣膺新浪教育频道“长宁区*佳口碑辅导机构”

★2011年8月汇百川教育荣膺搜狐网上海“2012学员*喜爱教育机构”

★2012年6月汇百川教育被评为上海“上海市教育教学示范基地”

★★★★★对汇百川教育来说,学生成绩的提高、学生学习态度的转变、学生更加懂事、更加懂得尊老爱幼、懂得感恩、有包容心、有同理心、有担当、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我们莫大的荣幸。能获得学生和家长的认可是我们莫大的荣誉!!!

5、汇百川愿景

让每一个学生学会改变,哪怕是一点点!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汇百川教育用自己勤劳的汗水赢得了无数家长的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