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生妹追求奢靡生活傍“土豪” 求刺激吸冰毒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两***追求奢靡生活傍“**”求刺激吸**

两名漂亮的技校女生,为追求奢靡生活,经常与有*人“约会”。为追求刺激,两人还在他人**下,学会了“溜冰”,目前二人已因吸毒被莱山警方行政拘留。

近日,莱山区望海派出所民警依法对**集资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的手机信息进行检查,发现刘某通过**和两名女网友的聊天内容中出现了“吸食**”等字样。随后,民警设法与两名女网友取得联系,逐步掌握了两人**的生活轨迹,主动出击,将二人传唤到案。

民警了解到,这两名女子年龄只有19岁,都是某技校的在校学生。2年前,两人入校后因为谈得来且追求奢靡生活,于是商量出入高档夜总会,借机结识有*人。因为两人长得漂亮又会打扮,很快有了固定的交往圈子,圈子里的男性或是企业老板或是富二代,穿戴名牌,挥金如土。两个女生感情很好,以姐妹相称,经常共同赴约或者相互介绍“朋友”。

两名女子交代,之前,两人曾与犯罪嫌疑人刘某**上约定在芝罘区某宾馆内见面,三人在宾馆房间内玩乐,并为追求刺激共同吸食**。两人还称,圈子里的有*人大多“溜冰”,还认为很时尚,是有*人的游戏,她们就慢慢学会了。

在民警对两人进行审查时,两人的手机上还不停收到所谓“朋友”的约会信息,从头像上看,这些人身穿国际名牌,手拿LV包,“**”范十足。目前,两人已因吸毒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记者侯艳艳通讯员王婷婷)

(来源:齐鲁晚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