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老师忍痛上课猝死实验楼 留下2岁孩子(图)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一次家长会上,***和家长交流

再忍忍,上午学生们还有3节实验课

再忍忍,等没课了,再去医院看病

“就像做梦一样,不敢相信。***就这么突然走了,很多同学都哭了,夜里睡觉我还梦见俺***。”九班学生李玉婷痛哭起来。25日上午,36岁的中牟县外国语学校初三班主任李军胜因病猝然离世。在离世前,心口疼痛的他还在坚持给学生们上课。

忍痛上课,倒在学校实验楼下

"我需要锻炼身体了,难道是自行车骑快了?胸口这么疼。’这是***在早操时给我说的。”中牟县外国语学校党支部书记赵*国回忆起李军胜病发前几小时的情况。

早上5点40分,李军胜像往常一样,按时到校。

李军胜当时已经感到身体不适,但考虑到上午有三节实验课,他选择忍痛上课。“要不是有课,我都去医院看看。”陈俊杰说,这是李军胜上课前说的话。

坚持上到第三节实验课时,胸口疼痛难忍,李军胜请同事陈高兴帮忙看一会儿学生。

陈高兴回忆说,李军胜离开实验室时捂着胸口,说要去校医疗室,“没想到他却倒在路上。”

“***出了教室后,还没赶到校医务室,摔倒在实验楼下。”赵*国说,当时有体育老师正在操场上上课,看见躺在地上的李军胜后,连忙找人把他抬到了医务室,“李军胜当时呼吸很微弱,医务室医生一边做着紧急*救,一边拨打了120急救。”

赵*国说,120赶到后,对李军胜做了20分钟的紧急*救,说人已经不行了。

当时在现场,学校70岁的毕副校长擦着眼泪求医生尽力,再尽力……但*终,53分钟的*救,也未能留下李军胜。

原标题:36岁老师忍痛上课猝死实验楼留下2岁孩子(图)

老师楷模,跟学生在一起的时间比家人还多

中牟县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副校长姬彩虹和李军胜关系很好。因同属一个教学部,她对李军胜非常了解。

“踏实、务实,负责任,话不多,交代的任务从来没有一个不字!他是全校老师的模范。”姬彩虹这么形容李军胜。

“多次看到他和学生们谈心,事发前**晚上还给学生做思想工作。”马青峰老师说,李军胜为人随和,和同事之间关系好,申请做班主任,从来都是*积极的。

“平时***对班级非常负责,早上总是比我们提前到班;晚上查完寝后都9点多了,***才骑自行车回家。”九班学生班长李帅平告诉记者,在很多同学心里,***就像自己的父亲一样。“他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比家人还多。”

李玉婷说,班里有人进步,有人退步,***总会第一时间找到谈心,了解学生情况。

“昨天我夜里梦见***,醒来后就忍不住地哭,宿舍的同学都哭了。”说着,李玉婷再次流下眼泪。

李军胜离开了,撇下了所有亲人。“才36岁,就这么走了,他的父母都是务实的农民,家里还有个才2岁的孩子。”说起李军胜的家庭,赵*国又哽咽了。

(来源:郑州晚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