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侨外集团掌门人丁颖的奋斗史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国内移民行业**品牌侨外集团的董事长、总裁丁颖女士做客搜狐教育会客厅,接受了《致青年》的*家专访。一个年轻的女企业家如何将企业从几人小作坊打造成了今天的大集团?一个成功的妈妈如何做到事业与家庭兼顾、将孩子培养的*立向上?针对年轻的创业者,她又有何心得分享?

起航的地平线:儿时经历造就*立性格

丁颖:我小的时候由姥姥带大,姥姥的年龄比较大,身体也不是特别好,姥姥对我的照顾并不像一般的小孩子那样仔细,所以从小就培养了我性格中*立的一面。后来因为父母调去广东省工作,我一个人在新疆读了很长时间的书,这段经历对我后来的工作、经商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人生在转角:成功源于*初的那份勇敢

丁颖:创业前我在银行做会计工作,朝九晚五,这份工作对我来讲比较枯燥无味,没有挑战性。所以在银行做了8年后,在我的两个小孩大概1岁的时候,我从银行辞了职。当时是需要勇气的,因为毕竟两个孩子刚出生,辞职以后面临的压力比较大。但是我觉得年轻人就该闯一闯,不然的话,这一生可能都不知道自己能够干什么。

*初创业的时候几乎没有时间睡觉,一边照顾孩子一边摸索事业,每天都很累。创业初期,很多中介类的业务我们都涉及过,包括一些工商注册、登记、会计报表等中介工作,后来才慢慢摸索开始做移民、留学中介服务行业,一直就做到现在。

生活的情景剧:在自己的舞台上做好多面舞者

家庭:两个孩子的母亲

丁颖:在孩子教育方面,我的家庭教育理念其实很简单,就是自由发挥,更多的是去顺应孩子的特点,培养她们的自立自理能力。在我看来,只要孩子自己觉得开心和幸福就可以了,至于在别人眼里是怎样的,并不是非常重要。

事业:智慧坚持的CEO

丁颖:移民行业各个国家移民政策的变化非常大,要敏锐的抓住机会、去发现新的项目,这个过程里*重要的便是坚持,否则很容易在某一个阶段就放弃。当年美国EB-5项目进入中国大陆的时候,正是加拿大投资移民**热的阶段,只有侨外敢于接手这个项目,并坚持做这个项目。从2004到2007年,美国EB-5项目都不是很好,但我们一直坚持下来,2008年的时候业务猛增,到2009年大概翻了2倍多。一家企业,如果你推的产品并不能为你**利润、带来**,只有付出没有回报,风险是非常大的,因为你每天的开销在那里,当时我们的情况就是这样,但我们坚持到了今天。从2004一直到今天,每个EB-5项目我们都要去实地考察,每个项目都会慎重分析,美国EB-5投资移民没有人来担保,只有靠我们自己去研究,尽量降低投资人的风险。在这个过程中*重要的就是坚持,并且一定要坚持自己是对的。

合作方评价:她是诚实守信的企业家

丁颖女士是我们见过*专业和敬业的企业家,她不仅仅拥有东方女性的温婉和优雅,同时还充满了美式创业家的好奇心和冒险精神。在合作过程中,她是*好的合作伙伴,也是良师益友。在全球化愈演愈烈的今天,以丁颖女士为代表的中国女性让国际社会感叹她们的勇气和直觉,智慧和美丽,正是她们引领着社会不断前行。

当幸福来敲门:打造百年侨外,未来任重而道远

丁颖:侨外经历15年到今天,虽然在移民行业已经积累了不少经验,但还是处于发展的阶段,以后的路依然任重道远。对于未来侨外如何发展,如何布局战略,打造百年侨外,我们一直在思考。侨外目前业务比较单一,以后将走多元化路线,能够稳定的向"百年侨外"发展。

丁颖档案:未到而立之年,她创办了侨外,未到不惑之年,侨外已成长为中国移民行业**品牌;她以"敢为天下先"的魄力,前瞻性地在国内首次引进了澳门投资定居、香港投资定居、EB-5美国投资移民,并大获成功,被誉为"中国大陆EB-5美国投资移民第一人"。

丁颖致青年:"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一定要坚持,认准了一条路就要坚定地走下去;不要害怕困难,调整状态迎难而上,因为坚持,就一定会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