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推出本土化完美销售业绩提升方案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中国销售培训界期盼已久的ValueSellingFramework大中华区产品发布会终于拉开帷幕,ValueSellingAssociates***席执行官兼总裁JulieThomas女士应欧瑞邀请专程到访中国,分别在上海和北京与中国培训界同仁开展价值对话,畅谈如何借助价值销售的**成功经验驱动“中国梦”,帮助在华企业通过价值销售特有的工具、流程和方**为客户***特价值,实现一个又一个销售**。

早在去年,欧瑞与****的销售培训咨询公司ValueSellingAssociates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成为其在大中华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拓展在华业务。作为中国**的人才培养和**力发展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欧瑞将与ValueSellingAssociates围绕**销售人员*选的销售方法—价值销售框架(ValueSellingFramework®)开展一系列的本土化创新研发,为**和本土企业提供在华经营的**销售业绩提升方案。

作为享誉**的销售培训解决方案,价值销售的特点是简单实用,实操性和可复制性极强,辅以混合式学习的方式,随时随地都能开展可持续性学习,十分符合销售工作的属性。从组织战略层面上来说,它能优化管理和销售流程,结合企业端CRM系统,为企业销售效率带来积极和切实的改变。目前,众多**500强企业都采用价值销售作为其组织的**销售流程和方**,也因此屡创销售新高。谈到本次与欧瑞的合作,JulieThomas女士感到十分兴奋,价值销售已在**几十个国家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十多年产品本土化的成功经验有助于我们在中国取得更大的成功,得益于欧瑞在中国培训市场巨大的影响力,我更加坚信此次的强强联手会**出非同寻常的最高价值。

关于欧瑞:

欧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的人才培养和**力发展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旨在关注未来**者的学习特征,注重学习速度与效能的提升;帮助企业培养各阶层人才并提供针对性的系统管理培训。我们更期待帮助进入成熟与变革期的中外商企业实现以人为本,健康成长,基业长青的历史使命。

从2011年底,欧瑞相继推出多项自主研发的版权产品和学习工具,使我们的培训学习更加高效、切合实际、达成员工学习发展目标。至2013年底,欧瑞已为1400余家中外商企业,40多万名员工提供了专业的管理培训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