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次获得世界哲学大会主办权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本报北京3月27日电记者从北京大学获悉:第二十四届世界哲学大会将由北京大学及其指定组建的中国组委会负责主办。这是我国*次获得世界哲学大会主办权。

世界哲学大会始于1900年,有力推动了各国哲学研究群体、不同文明传统以及哲学与其他学科之间自由平等地对话。**哲学协会联合会自1948年成立以来,就成为世界哲学大会的正式组织负责机构。迄今为止,5年一度的世界哲学大会已经在**众多国家举办过23届。在2013年雅典第二十三届世界哲学大会上,北京大学代表团击败巴西代表团,赢得了第二十四届大会的主办权。这是**哲学协会联合会继2008年韩国*尔之后第二次选择亚洲国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