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把手电筒照亮迷途孩子归家路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多亏了干部和民警,帮我们找回了孩子。”昨日,广水市吴店镇**内,村民曾凡龙夫妇与十余名乡亲一道,步行几十里山路送来锦旗,感谢镇干部和民警帮助找回了在大山中迷路的两个孩子。

21日下午5时30分许,吴店镇双乡村村民曾凡龙的10岁女儿和8岁儿子离家到两公里外的刘家河水库附近寻找母亲张双萍,之后姐弟俩再也不见踪影。当晚6时30分许,曾凡龙、张双萍夫妇回家后发现女儿和儿子不在家中,四处寻找了一个多小时仍未找到孩子。

此时夜幕已经降临,夫妻俩惊慌失措,赶紧向吴店镇派出所**救助。接警后,派出所立即派出警力赶往现场搜寻,并向上级公安机关和当地**汇报情况。镇干部与民警经过情况分析,判定姐弟俩在山中迷了路。

镇**紧急动员了60余名干群,分为8个搜救小组,由镇**、民警带领,每人配发一个强光手电,分头进山搜寻,明确要求不找到孩子决不撤回。大家不畏山高坡陡、道路崎岖,顶着寒冷的山风,在张双萍经常放羊的十几个山头、附近塘堰、村湾进行拉网式搜寻。经过9个多小时的艰苦搜寻,直到次日凌晨5时许,终于在刘家河水库西边山坳的一丛茅草旁发现了被冻得瑟瑟发抖的姐弟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