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七里河力天幼儿园280多名幼儿完成常规体检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兰州七里河力天幼儿园280多名幼儿完成常规体检

据七里河区委宣传部通报,从3月26日开始,力天幼儿园幼儿分批次到兰大二院儿童医院进行体检。截止27日下午,力天幼儿园280多名幼儿全部完成常规体检,服药事件各项处置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

幼儿体检有序进行

3月26日凌晨,按照七里河区委、区**妥善处置辖区力天幼儿园私自给幼儿服药事件的安排部署,由市、区卫生行政部门牵头负责的体检组迅速行动,在摸清幼儿名册和基本情况、征求幼儿家长意见确定兰大二院儿童医院为专门体检**医院的基础上,制定幼儿分批次体检方案,并连夜通知幼儿家长,做好体检准备。

3月26日早上7时30分,为配合医务人员做好幼儿体检工作,体检组按时到达兰大二院儿童医院,及时召开安排会议,与**组积极沟通,制定具体体检方案,形成完整体检流程,同时,临时成立了下车引导、门口接应、候诊维护3个小组,明确责任分工,**体检工作有序开展。

上午9时,**批参加体检的86名幼儿在家长陪同下,分乘3辆大巴车到达兰大二院儿童医院。引导员在向家长告知体检流程、填写体检表的同时,引导小孩及家长前往体检中心2楼进行体检。在幼儿体检间隙,体检组组织家长,安排专门房间,由兰大二院儿童医院**向家长对利巴韦林药物成分、药物适应症、禁忌症、药物作用、副作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体检结束后,向每位体检幼儿提供放心营养早餐后,由大巴车安全送回幼儿园。

抽**师加强管理

为**幼儿园教学秩序不受影响,26日下午,七里河区区长魏晋文主持召开幼儿园教师会议,要求全园教师正视问题,共同努力,妥善处理安排好各项工作。同时,按照区委书记石镜如、区长魏晋文的指示精神,由区教育局牵头,在3月24日派驻专人对该园进行全天候监管的基础上,并从**幼儿园抽调了10名管理能力较强的教师入驻该园,加强对10个幼儿班的日常管理。

为做好幼儿家长的情绪疏导工作,幼儿园所在西湖街道、建工中街社区专门安排2名工作人员上门深入幼儿家庭进行家访,开展幼儿家长的思想安抚工作,引导幼儿家长通过合法渠道反映诉求,依法理性解决问题。

沟通交流达成共识

3月26日晚9点,兰州市副市长戈银生在市***局长金敏、七里河区委书记石镜如、区长魏晋文等市区**的陪同下,赴七里河区力天幼儿园,与幼儿家长、七里河区有关部门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事件处置进度、幼儿家长诉求等有关情况,代表市、区**对幼儿家长表示了慰问,并就幼儿进行全面体检与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戈银生指出,幼儿园私自给幼儿服用小儿利巴韦林颗粒,属违规行为,市、区**将本着一切为了幼儿健康的原则,和幼儿家长一道来妥善解决善后问题,**会尊重家长意愿,做好幼儿体检工作。建议家长在给孩子体检的同时,应多听取**的意见。对体检报告异常的幼儿,市区卫生行政部门将组织**逐一进行研究分析,提出针对性的体检复查意见。通过沟通交流,尚未体检幼儿家长与市区**达成共识,同意于3月27日带孩子去兰大二院儿童医院进行体检。

截止27日下午,力天幼儿园280多名幼儿全部完成常规体检。(记者方言*席记者桑杰才让实习生姚向阳何俊霞李亚飞/文桑杰才让/图)

(来源:兰州晚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