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师教育集团Q板成功上市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2014年3月26日,致力于一对一个性化教育的大型连锁教育机构——博师教育集团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Q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在上海Q板上市的**家合盟中小学教育企业。这不仅标志着博师教育集团又一次完成了创新性教育企业的**蜕变,也是其成就教育梦想,把个性化教育推向全国市场的里程碑。

博师教育集团是一家集一对一个性化教育产业、教育投资、教育连锁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大型连锁教育机构。2005年,**家博师教育直营校区在北京设立,本着“为中国教育事业而创”的企业理念,博师始终致力于教育教学产业的开发和创新,包括研发先进的教学方法,提供先进的教学服务,整合先进的校区运营管理。九年来,博师凭借自己*特的教研体系,规范的市场运营模式,稳定的发展组织架构,逐步成为了一个教学质量突出,合作体系成熟,发展速度迅猛的**连锁教育品牌。

通过多年的发展与积淀,博师教育集团拥有一支**的运营团队,将**的管理经验与自身特点相结合,**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后期运营管理方案。不同于以往的加盟模式,博师“合盟”方式是将服务贯穿于全程,对分校区从开业前、开业中、开业后各个时段进行360度的全程帮扶,与客户捆绑式发展。博师教育专心致力于一对一个性化教育产业,经过多年的摸索与研究,形成了自己*特的教研模式,成熟的市场运营手段和稳定的发展组织架构为博师赢得了发展快、遍布广、口碑好的良好局面。

在快速、持续发展的背后,每一位博师人一直都在不断的努力,为中国的教育行业不遗余力的做出贡献。我们坚信,在五年内,博师教育将力争做到中国连锁教育**品牌,******的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