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选南方IT学主流IT技术高薪就业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高考400分、300分读什么学校?广东南方IT学院专业专注培养技能性IT人才,据调查行业人才需求开设热门专业,专招2014高考生及高中、中专、中职或以上学历学生,专业课程覆盖IT行业主流移动开发、移动电商、动漫游戏、4G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Android、IOS等。

与普通大学把高考分数当做“**标尺”不同,广东南方IT学院仅把高考分数作为录取学生的部分参考值,**关注学生本身的潜能,通过了解学生过往的学习详细情况、学习以外的其他情况以及采用入学专业测试方式,用**标准和更科学标准综合评估学生的可塑性。高中成绩不理想或高考分数400分、300分范围的学生,入读广东南方IT学院后根据量身定做的职业成长规划,两年时间能从零基础到*立完成80000行代码量的专业性较强的技能型IT人才,毕业可拿大学学历文凭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就业****劲过二本、三本、专科大学毕业生。

在办学上,广东南方IT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意义,目前与珠三角千余家高薪IT企业签订“人才培养合作战略联盟”办学模式,众多移动互联网企业指定南方IT学院作为企业“产、学、研、训”就业实训平台,在教学环节引进企业实际软件项目并参与全程指导,**学生掌握的技术无缝匹配合作企业岗位,**学生毕业就业,与学生签订就业协议,人均有两次**到**合作企业机会能,就业跟踪服务三年。

广东南方IT学院在人才培养上*大特色是:根据现代IT职业人才培养要求,不仅限于训练IT专业技术,它从学生知识、技能构成方面配备除了专业技术教师的其他相应专业老师如职业规划教师、职业训导教师、就业指导老师等,辅助课程教师有如专业英语教师、专业户外拓展教师等,从不同方面帮助学生从IT职业技术、职业素质等全面提升,让毕业生快速适应职场发展、受用人企业欢迎和具备更广阔的职场发展空间。

至今,驻扎珠海的广东南方学院已办学***,目前是珠三角乃至全国*具规模的***IT专业学院,累积培养了专业性较强的技能型**IT人才四万余,自主成功创业的坐拥数**、上千万**,多数就业的依托珠海发达的软件行业,就职于***软件园基地—南方软件园以及清华科技园、远光软件园、工商银行软件园等知名企业如金山软件、炬力集成、用友软件、同望科技、魅族科技等,年薪几十万的不在少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