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被锁校车闷6小时多脏器损伤 家长起诉获赔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京华时报讯因幼儿园的疏忽大意,5岁的女童萌萌在35℃的高温下被锁在校车内长达6小时。近日,经通州**调解,幼儿园的经营者赔偿萌萌8000元。

萌萌的家长称,去年4月1日开始,他们将萌萌送至程女士的幼儿园就读,每月入托费650元、班车费100元。去年8月1日上午7点半,程女士将萌萌接走,下午两点左右,他们接到通知赶到医院,得知因程女士及幼儿园工作人员严重失职,导致萌萌在35℃左右的高温天气下,关在密闭校车内长达6小时,经诊断为中暑、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多脏器损伤。时至今日,萌萌因害怕咬伤的左手拇指咬痕仍未**,肝功能指标异常,需继续检查和*疗。

萌萌的家长认为,程女士行为给萌萌及父母造成了严重的伤害和极大的痛苦,萌萌至今不敢去上幼儿园,他们起诉要求程女士赔偿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营养费、精神抚慰金等共计2.9万余元。

经法庭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除程女士先行支付的医疗费等费用外,再赔偿萌萌8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