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长子李望知开微博 盘点微博“红三代”们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薄一波之孙李望知开微博

万宝宝对昆明恐怖袭击案的评论

3月27日,***长子,薄一波之孙李望知开微博,引发了一波热议。

以下将盘点实名开微博的“红三代”们。

1、薄一波之孙、***之子李望知

李望知是***与前妻李丹宇之子。据媒体报道,去年***庭审,前妻李丹宇与李望知都出席。李望知还在参与庭审之后便发表声明。该声明称,“感谢***、感谢法庭给予了被告人比他预期更多的辩护权利和自由,使得我父亲可以讲出真心话,同时我也要感谢那些顶住*大压力没有违心作伪证的人们。作为他的儿子,我为他受到的痛苦感到难过,同时也为他的坚强感到骄傲”。

而据早前外媒报道,李望知曾对媒体表示,上一次见到父亲***还是祖父薄一波的葬礼上。2007年1月21日,薄一波遗体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化。

李望知微博认证为自由职业,法律人士。他于3月27日下午13:36发表了**条微博:

因近来常见各种声音借我之名传播多种观点,特开此实名微博,权作说明。本人近期未接受记者采访,任何以"李望知"名义发表的言论均诚非出自我意,请大家更多关心祖国发展,祝大家身体健康。谨此

2、万里孙女万宝宝

万宝宝,中国**贸易促进会会长万季飞的女儿,亦即前全国人大委员长万里的孙女。据媒体报道,作为高干子弟,万宝宝自小已经见惯大场面.出入有公安车护送,五岁时已与各国元*共膳,去旅行坐爷爷的私人飞机。

万宝宝现在穿梭于京港两地,谈及在北京的生活,她曾对美国《时代周刊》记者说,除了寻找商机,就是逛街买**,到私人俱乐部参加派对,或是与中意的男子约会。

万宝宝是微博认证是“知名珠宝设计师万宝宝”。身为一名时髦女,她经常在微博上发一些珠宝照片和自拍照。同时,他也会发表对一些时事的评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