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厕所围墙突然崩塌 幼儿班学生1死1伤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周松柏前日上午,湛江廉江市石岭镇塘甲小学一段围墙突然崩塌,导致该校幼儿班学生1死1伤。

崩塌的围墙位于学校厕所的边上,长约1.3米,高约2.2米,从外面形色判断,应新修不久。不幸身亡的小女孩姓邱,年仅5岁,是塘甲小学附属幼儿园学前班学生。她父亲邱正兴说,前日早晨7时10分,他将女儿送到学校。"8点10分左右,老师突然打来电话说孩子出事了,让我们去学校。"邱正兴赶到学校时,被崩塌围墙砸到的2个孩子已送往就近的石岭医院*救,他又急忙赶到石岭医院,结果看到女儿躺在医院*救室里,已经没有了呼吸、心跳。

昨日上午,廉江官方就此通报称,28日上午8时10分左右,廉江市石岭镇塘甲小学2名幼儿班学生课间休息上厕所时,被突然崩塌的围墙砸伤,随后被送石岭医院紧急*救,其中1名女学生因*救无效死亡,另一受伤男学生送廉江市人民医院*救,目前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廉江市公安部门和安监部门已介入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