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自闭症日”艺术展在京开幕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由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发展基金主办的“艺术成就梦想—自闭症儿童与**的对话”公益艺术展30日下午在北京拉开帷幕。在4月2日“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呼吁全社会提升对自闭症的重视,共同努力帮助自闭症儿童改善生活质量、提高自身价值、实现艺术梦想。

“自闭症儿童的需求绝不仅仅是吃饱穿暖,他们同样有着远大的抱负和追求。”金羽翼基金发起人、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中心创办人**茹说道,“他们渴望表达自己,渴望得到他人的认可,渴望能够像常人一样自由地创作,用艺术实现梦想。”

“能够和孩子们一起展出作品,对我而言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别看这些孩子年龄小,而且跟普通的孩子有所不同,但和普通人比起来,他们的内心世界却显得更加的丰富多彩。”**艺术家郭泰来现场说,“孩子们的笔触虽然稚嫩,然而情感却真挚动人。在我**眼看到他们的画作时,我的心就被深深地吸引。我真诚希望这样的展览可以多办几场,让更多的人能够欣赏到他们的作品,在惊喜感动的同时,也能够尽自己所能为他们做些事。”

本次艺术展的大部分展品出自42位自闭症儿童之手,共计110幅绘画作品。在金羽翼基金的帮助下,自闭症儿童用画笔描绘出他们眼中的世界,表达出他们心中的梦想。(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