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男生寝室设照片墙挂童趣吊床 网友:萌翻了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样,这个男生寝室,如何?照片由本人提供

与满是臭袜子、臭球鞋,甚至一片狼藉的男生寝室大不相同,日前,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的贴吧里,一组展示男生寝室装扮的照片,引来许多同学的惊羡。

古朴文艺的贴纸,温馨可爱的壁灯、充满童趣的吊床、别出心裁的照片墙设计以及各式各样的小盆栽,这样一个可以萌翻女生的可爱寝室的主人,竟然是一名真汉子。他叫吴亚运,是武汉学院工商管理系大一男生。

与许多沉迷于网络游戏的男生不同,吴亚运的爱好和特长是手工制作,平时喜欢用废旧材料制作各色工艺品。他告诉记者,寝室就应该像家一样,要温馨舒适才好。装扮寝室所用的材料,小部分是网上淘的,价*都很便宜,大多数都是自己用废旧材料DIY制作的。他和自己的小伙伴们正在准备学校举办的“创业大赛”。

看了吴亚运同学的寝室照片,网友们纷纷称赞好温馨。有人回帖呼吁:“女生们,快来感受下这位汉子的寝室氛围”,还有网友表示:“这么漂亮的寝室,想不宅都难啊!”(记者杨佳峰通讯员吕梓含朱宝吴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