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芬克国际艺术教育专家谈为什么要出国读艺术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国内艺考持续升温,学习艺术的学生逐年增多,但是校方录取有限,"万人过*木桥"的盛况已司空见惯,于是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了艺术留学。2013年,据斯芬克**艺术教育统计,逾45万莘莘学子选择出国留学,艺术类专业在留学生中已成为炙手可热的专业。

相对于国内艺考的严苛,海外艺术院校申请条件相对宽松,可选择的**院校众多,教育质量和艺术沉淀更好,对于爱好艺术的同学,出国留学带来的,不仅是一纸文凭而已。

一、近年来,中国考生已普遍被外国院校接纳,并倍受青睐

虽然近年来,中国留学生数量的逐年递增、质量的稳步提高,每年都有一定数量的外国院校来华造访,并挑选有潜质的学生出国接受夏季培训,甚至直接面试录取学生。

二、国外有更浓厚的艺术氛围

在国外,艺术氛围浓厚,在大学校园里,往往都具备美术馆,定期举办各个时期的艺术作品展,不仅对学生的进行艺术熏陶,也可以给学生提供一个向公众展示自己作品的机会。

三、中西差异的教学方式,决定了学生在外国有更自由的发挥空间和更长足的发展。

从世界当代艺术史和各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来看,西方艺术教育体系更能培养出符合时代需要的艺术家和设计人才。

四、出国留学可以拓宽就业渠道。

国内稀缺**设计师和艺术家稀缺,有着国外教育艺术背景的人才更容易获得青睐。

同时,同学们也可以选择留在国外继续发展,以美国为例,艺术留学生取得艺术类的毕业文凭,就可以申请"艺术家自由居留"身份,进一步发展自己的艺术事业。、

对于所有想出国学艺术的同学,斯芬克**艺术教育将为你竭诚策划未来,为你量身定制课程、培训,全力助你进入心仪的院校学习热爱的专业。

同时,斯芬克*家设立IACP个人设计工作室孵化器计划,如果同学们在毕业后有回国发展的意向,欢迎同学们回斯芬克任教。斯芬克**教育在为你提供轻松、愉快的工作环境的同时,也为你提供自主项目研发基金,真正做到"**一条龙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