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开始全面实行12年制义务教育(图)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平壤牡丹峰区仁兴初中的教师们根据新教育纲领的要求积极努力改善教育法(网页截图)

**在线专稿:据朝鲜《劳动新闻》4月1日报道,朝鲜4月1日新学年开学,开始在全国范围内的幼儿园、小学、初高中全面实行12年义务教育。朝鲜全国的***门工作人员和**的教师、教育科学院研究员、教育图书出版社编辑人员高举朝鲜*高**人重视后代教育的思想,团结在一起组成研究团队,齐心合力编制了中等一般教育课程方案,拿出了具有统一性、专门性的新教育纲领—《全面实行12年制义务教育纲领》。

《全面实行12年制义务教育纲领》考虑到了正在成长的***青年的年龄和心理特点以及认知过程的特点,纲领规定了新义务教育的总目标和不同阶段的教育目标。新教育纲领规定,学校教育工作者要积极改善教育行政事业,按照教育纲领的内容,从教学准备开始,直到学生消化和理解学习内容为止,全程正确引导学生。朝鲜劳动党要求全国各学校必须严格遵守教育纲领中规定的条款,争取为国家培养出坚实的革命人才。

另据韩联社4月1日引用朝鲜**广播的报道称,《全面实行12年制义务教育纲领》规定,学前教育(幼儿园)1年,小学5年,初中3年,高中3年为义务教育。之前的11年制义务教育中4年的小学教育增长为5年,6年的中学教育被分成了初中和高中两部分。

朝鲜**广播还表示,今年是《全面实行十二年制义务教育纲领》实施的**阶段—幼儿园大班(满5岁入园)和小学1年级、初中1年级、高中1年级的所有学生都按照12年制义务教育命令来执行。并且,学生们将使用新出版的教科书和“多媒体出版物”等教育手段,国家还将向学生们提供校服和学习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