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培训学员:找工作不能只看薪资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邹*同学是达内JS**301班级学员,他回想在达内的学习,一是紧张,二是充实,当他看到有些同学因为各种原因坚持不下去,他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到*后,**不说放弃,终于,他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下面是他的学习心得和对工作的看法,希望给大家分享:

回想在达内的学习还是蛮紧张而充实的,紧张时因为每天的课程任务很重,如果当天消化不掉,第二天就很难跟得上课,所以每天都处在紧张而有序的学习过程中,有些人可能耐不住寂寞或缺乏毅力就坚持不下去了,或者选择留级或者选择放弃。那个时候我就对自己说,如果我放弃了,等待我的就是毕业后的失业和无尽的选择痛苦,所以在想放弃的时候,我选择了坚持,每天按部就班的听课、练习、再练习。

*后,就业老师给我安排了一次面试机会,刚开始面试得不顺利,到*后经过努力,可能是自己找到面试技巧,还是自己技术方面复习的稍好些,*后几天,有好几个公司对我有意向,*终我选择了目前的这家,因为我比较看重电子商务这一块,觉得应该更有前途。

虽然这家公司目前给的工资不高,我更看重工作当中的积累,以及这个行业。只要我技术好业务熟练,我相信迟早会拿到高薪工作。找工作当中,不能光看薪资,要综合考虑,例如发展平台、其他福利、发展机会、能学习到的东西等等。况且每个公司的薪资结构不一样,所以底薪也肯定不一样,不能单纯的看底薪高低,就一口**人家。

邹*同学目前在国达境科技公司工作,从事的是运维方面的工作。他说自己看中工作可以积累经验,锻炼自己的机会。希望达内学弟学妹们,不要因为加班苦恼,作为新人肯定要多吃点苦,做的事情多,也就意味着学习的东西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