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钓鲈大赛 中国留学生获佳绩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来自伊利诺伊州立大学香槟分院的两名中国留学生陈秋润、韩宇代表华人*次参加了每年举办的Bas**aster系列赛,此赛事是钓鲈鱼运动的世界**赛事。这项赛事由B.A.S.S(BassAnglersSport**anSociety),钓鲈运动组织主办,创办于1967年。

比赛地点在美国密苏里的欧扎克湖,分为两天进行,钓到的鱼在符合要求的尺寸下放到水箱当中,取*重的五条称重。除了冠亚季军之外,两天总和*大的一条鱼获得大鱼奖。

据组委会介绍,这是有史以来中国人**次参加Bas**aster比赛。两名同学在**天钓到一条,3磅4盎司。第二天钓到一条,2磅9盎司,*终在84条船中名列第49。虽然名次不佳,但在装备和比赛都差距甚大的情况下,两天都钓到了鱼,在无前人的帮助下靠自己摸索走到了世界**的钓鲈比赛,迈出了中国人在美国职业钓鲈的**步!

美国主要的两大钓鲈赛事组织:Bas**aster和FLW。Bas**aster比FLW级别更高,为世界*高级别钓鲈联赛,参赛人数更多,奖金更高。两个组织之间没有穿插没有联系。Bas**aster分为很多个级别的比赛,两名同学参加的是大学联赛。

据陈秋润同学介绍:"我们在美国的钓鲈比赛很艰难,从设备,技术,经验等个个方面和美国人有着很大的差距。好比美国人来中国打乒乓球比赛,美国喜爱钓鱼的人都是从5岁左右开始钓鲈,在经验上比我们充足很多。钓鲈不同于国内的垂钓,钓鲈为拟饵做钓,要考虑天气,气温,季节,月相,风向,水温,水色,环境,水下结构等等因素,然后选择饵料做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