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女生愚人节潜入男生宿舍楼挂内裤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挂满卡通**的男生宿舍走廊

昨天早上7点,福建农林大学文法学院2011级法学专业的男同学们,起床后准备去吃早饭,睡眼惺忪地打开门,顿时震惊了。叮当猫、小红花、闷骚黄……让人羞涩又有爱的卡通**,齐刷刷地挂在宿舍走廊上。

“一直预感愚人节11法学那帮‘疯女人’会有不寻常的动作。今天这帮可爱古怪的女生竟然想出这么露骨的idea。”网友“@郑则锋”感叹。

法学专业的黄同学说,每年愚人节前后,班上女生都会挑**作为男生节给男生准备礼物,但是今年的愚人节礼物却是*特别的。“几十个大男生像逛超市一样选自己喜欢的**”,黄同学说,让所有男生惊讶的是,女生们买的**尺寸竟然都很合身,“质量杠杠滴”。

“当然了,这可是我们筹备了一礼拜的成果”,昨天上午6点多,女生们说服通情达理的舍管,趁男生还在睡梦中,潜伏到他们窗外,悄悄布置起来。参与策划的周同学说,女生们之所以在愚人节不“捉弄”男生,反而费尽心思琢磨“惊喜”,是为了回馈男生们三年多来的无私奉献。

“收裤和socool同音,这其实是女生对男生的赞美”,周同学说,从大一到现在搬过三次宿舍,38个男生都积极帮女生搬行李和重物,除了出力,男生们还细心地帮女生过各种节日,“这群男孩给我们的青春带来很多快乐,或许有**他们会成为别人的男人,但永远是我们心中*cool的男生”。(海峡都市报记者张颖珍翁海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