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精英推生涯规划师培训2.0实战版,全面升级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围绕着职业选择、职业变换、职业适应、个人发展的问题不断凸显,生涯规划成为了追求自我成长必然面对的问题。随着需求的增加,生涯规划师也就成了备受追捧的新兴职业。如何能成为一名生涯规划师?接受**专业的相关课程培训,获得国家承认的资质证书无疑是迈入生涯规划行业的**步。

据了解,****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部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委托,承办《生涯规划师》认证培训的新**生涯**教育科技中心新一期课程将于4月5日开班。本次课程将进行2.0实战版升级,新课程以人一生的职业生涯发展为主线,系统梳理各阶段会遇到的问题与困惑,从四大方面进行了升级。

 

1、从“理论服务模式”到“问题服务模式”的升级

新******生涯规划师培训1.0版是以理论发展为主线,讲解各个理论如何实际应用;改版后将以人一生会遇到的生涯问题为主线,让理论直接为问题服务。例如:1.0版中特质论是什么,用于解决何种问题;适应论是什么,用于解决何种问题;改版后则会直接变为比如当遇到职业决策问题,两份工作不知道选哪个;或职业与家庭平衡问题、理想与现实冲突问题,你应该用什么理论、什么方法、什么工具。这样一来会更符合大家的认知与学习习惯,也更利于课后的实践应用。

2、从“以课程为中心”到“以学员为中心”的改进

升级后的新**生涯规划师认证培训课程,从过去以课程为中心的模式,升

级为以学员为中心的更人性、更实用的模式,加入大量实际应用的环节,让每一个学员在实践中汲取知识。在课堂上,学员可以将自己做为案例,按照学到的各个方法和工具对自己进行梳理,然后在课下用这些已经被自己实践应用过的方法帮助别人。

3、从“课上学习”到“课前、课中、课后”的全方位成长系统

新**打造了贯穿课程、课中、课后的学习成长系统。学员报名后即可获得课前预习大礼包,包括书籍、视频、测评等多种形式的丰富材料,学员在完成预习的过程中,也可以随时在班级**群中与老师、同学进行讨论和交流。在课上的三天时间,新**也精心安排了学习思考、互动体验、团队讨论等环节,并在第二天课程结束后组织“生涯同学会”,方便同班同学更好的交流沟通、互相学习、结识人脉。为了**学员的持续成长,课后大礼包中则包括六节在线网课、后续成长支持等一系列后端服务。

4、从“课上考试”到“在线考试”的人性化升华

为了节约每一位学员的时间、提高学习课时的性价比,在升级版的培训中,新**取消了课上考试的传统方式,转而采取在线考试,把原本用于现场考试的两小时时间用于课程讲解和互动,更方便,更灵活,提高了整个培训课程的性价比。

据介绍,作为国内职业规划行业**羊——新**生涯已经开展了多期生涯规划师认证培训课程。2013年,新**生涯率先独家承办《生涯规划师》认证培训,至今已在全国开办19期课程。一位新**负责人无不自豪的对记者表示:如今“获得认证的学员已近千人,业内7成生涯规划师出自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