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考教育魔鬼集训营2015全年集训盛大启动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在已经落下帷幕,目前,2015年研究生考试已经启动。据中国***的统计数据显示,近几年研究生的报名人数略有下降,然而各大高校的研究生报名人数却逐渐增多,所以从整体形式上来看,学生的考研热情并未下降。

3月20日,跨考教育魔鬼集训营2015年全年集训在北大资源学院盛大启动。全年集训旨在通过"全日制"、"高三式"、"快乐式"的教学方法,通过一年的时间帮助学生跨入名校。全年集训班每一年的招收率和录取率达到98%,不仅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肯定,更是在考研教育培训行业里处于**水平。

全年集训班成**,家长亲自参观并赞赏

据跨考教育魔鬼集训营负责人张文平介绍,全年集训是所有集训班里比较受欢迎的班型,也是目前学生咨询人数和报班人数*多的。全年集训班的学员都是有梦想不怕吃苦的学生,相信他们通过在这里一年的学习,一定会在2015年里考研成功。

报考了全年集训一期班的天瑜和天璐同学,是一对双胞胎。当问及为何会结伴一起参加全年集训班奋战考研时,她们的回答是:"因为听说全年集训的教学方法和课程是按照高三冲刺的方法来的,所以我们才决定来。在这里,我们可以定下心来好好学习。不存在任何恐惧,因为是梦想,所以就一定要用这一年好好拼一次。"

有几位家长也不远千里的来到了全年集训班开营的活动现场,她们说:刚开始很不放心孩子*自一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呆一年,所以亲自过来看看,中午跟着孩子去参加了开营仪式,很认可跨考这种"全日制"的教育模式,让孩子在这里呆上一年,家长们也很放心。不仅可以帮助孩子们考上研究生,还可以锻炼大家的意志,让孩子们在各方面都能够逐渐成熟起来。

据跨考教育北大资源学院教学基地副校长王晓东老师介绍,2015年全年集训在以往的教学和服务基础上有了更大提升,课程设置更加的多样化和个性化,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考研目标和复习水平选择和随时调整学习规划,从4月开始,经济学、会计硕士、医学硕士、金融硕士、新闻与传播学、法律硕士、翻译硕士等专业课辅导即将启动,参加全年集训的同学可以开始1对1专业课复习,这对于跨校跨专业报考的同学尤其适用。考虑到学生每天学习会有疲惫状态,魔鬼集训营会定期举行校外游玩活动,定期带学生去北京的各大名校和各大名胜古迹参观游玩,寓教于乐。同时还会邀请校外行业**和往届成功学员前来校区,解读2015考研现状、分析行业动态、进行择校择专业规划指导,并与同学们分享考研成功经验。

北大444分新科状元李同学分享成功经验

全年集训班开营活动邀请到了2014年北大研究生高分状元李同学,与跨考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成功经验,总结起来就是三个原则:*先,坚持,考研本就是一项需要毅力方能完成的事情,如果今日学,明日放弃,后日再学,是永远不可能达成目标的;其次,就是方法,每天疲惫至极的泡图书馆和死记的背单词是一点效果都没有,只有休息好了**率的找准方法才可以事半功倍;*后,就是规划,一年的时间给自己定好规划,前三个月就是通读所有教材,中间三个月就是恶补专业课,另外三个月就是突击公共课外加背单词,*后三月就是突击考研**。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成功。

开营活动结束之后,全年集训班1期班的学生一起拍下**张合照,当他们迎着春天的朝阳开心的说出"Yeah"的时候,似乎也预示着2015考研定当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