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高校出狠招儿 手机收纳袋帮学生戒“手机瘾”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课桌**排的收纳袋。人民视觉交了手机再上课。人民视觉学生们自愿交手机。人民视觉

智能手机时代,不少大学生上课聊**、刷微博,而在河南洛阳理工学院工程管理系的教室,情况大不相同。

教室**排,一块数尺见方的布上有几十个小口袋,上面标着数字。“这是手机收纳袋,数字是学生的学号,每个学生对应一个。”辅导员李喜荣说,“有了手机收纳袋,上课基本上不用点名了,学生出勤率明显提升。”

“去年,我在网上看到有高校课前将学生手机统一收集、课后归还,觉得主意不错,就把‘任务’布置给系里6个班级。没想到今年一开学,学生们就从网上买来手机收纳袋,课前将手机或静音或关机后放入收纳袋,课后取回。”李喜荣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