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报名表惹争议 宝贝,你家有处级干部吗?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幼儿园报名表惹争议宝贝,你家有处级干部吗?

图片来源:网络

幼儿园报名表惹争议园方称家长误解园方本意已修改表格

又到了一年的幼儿园报名入学的时间,昨日有网友在本***反映,称某幼儿园的新生入学网上申请登记表中,要求家长填写能为学校提供的资源,而且如果家中有处级干部还需要如实填写,幼儿园此举**歧视。而园方则回应称此报名表并非**年使用,家长误解了园方本意,已对报名表进行修改。

网友:报名表太过功利

网友“a安安”在本地网站上发帖称,网上报名的表格要求填写“成为我园家长后,能提供的便利,帮助或资源有什么?”、“中山**机关单位副处级以上**要备注”,他质疑,幼儿园要求填写这些内容太过功利。他的意见获得网友一致支持。而一位曾报名过该园的市民黄先生表示,前几年报名表只要求填父母职业,现在园方要求填写这些内容太过离谱。

记者登录该园的网站看到,在表格的*后“家庭其他成员情况”一栏的确标注了“已退休的中山市**机关单位副处级以上**,需在备注上注明”的信息。

园方:表述错误致误解

其后记者致电该园了解情况,该园一位叶姓园长表示,这一表格其实已经不是**年使用,在去年也曾经使用过,但是当时并未有家长向园方反映过类似的意见。

据幼儿园叶园长解释说,要求家长填写“成为我园家长后,能为二幼提供的便利,帮助或资源有什么”并非网友所理解的意思,而是出于户外教育的考虑。“例如我们想要开展一些社会实践和户外教育需要联系气象局、博物馆这些单位,我们想要了解家长是否能够提供这一类帮助。”而对于“已退休的中山**机关单位副处级以上**要备注”,她则表示是在制表时产生的错误。

教育局:已要求园方更正

昨日记者也就此联系了市教育局。市教育局学前教育科雷泽洪科长介绍,这两天已接到不少家长对此事的反映,经了解,是幼儿园园方在文字表达上有所偏差造成网友误解,已要求园方对登记表进行更正并重新上传表格。

(来源:广州日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