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考“一诊”时间推迟至4月21日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兰州中考“一诊”时间推迟至4月21日

2014年中考一诊考试推迟了。由原来确定的4月14日至16日推迟了一周,即4月21日至23日。据悉,这是兰州多年来中考一诊考试日期最迟的一次,与往年相比,今年考试推迟了13天。

往年兰州中考一诊考试都在4月8日举行,今年为何会推迟13天呢?记者采访后得知与今年全面禁止双休日补课有直接关系。一名高三年级老师告诉记者,往年双休日补课时都会安排课时学习新内容,但今年教育部门的“禁补令”严格规定,除高三年级外,中小学校不得以任何名义组织学生在节假日和假期补课。受此影响,兰州市一部分学校的物理、化学、英语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还没有结束,在此情况下肯定无法进行中考一诊考试,否则中考成绩必然会受影响。其次,部分学校一线老师提出,最好能预留些时间让学生进行全面复习,并建议从4月21日再推迟到4月28日,最大限度让学生考出好成绩。(记者高宏梅实习生王倩倩)

(来源:兰州晚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