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慧学堂与哈佛合作 促进幼儿全面成长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所有家长在面对孩子教育这个问题上都特别头疼,想想我们小时曾经接受的教育,想想我们是如何一天天变得平庸。追根究底,教育孩子,家长与社会都有一定的责任。但是,如今的教育方式却不见明朗,所有的家长都希望孩子按照自己所设置的模式去发展,从不尊重孩子的天性与潜能。那么,用大人的脚为孩子定做鞋子,真的合适吗?

孩子从出生那一刻,便开始了他漫长的学习过程,从语言到知识学习,再到思想、品格、创意、气质等等。在刚刚接触这个世界时,孩子们就像十万个为什么,对什么都充满了好奇,想要了解所有他不知道的事物。这时,也就是孩子学习能力、接受能力最强的一段时期,如果父母做好引导孩子能够得到很好的发展。

说到孩子教育,不得不提一下幼儿阶段的思维培训。许多家长都认为,思维培训等上了小学之后再说,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观念。至慧学堂专家表示,儿童在4岁前后会出现一个"数学敏感期",他们会对数字概念诸如数、量、数量关系、排列顺序、数运算、形体特征等突然发生了极大的兴趣,错过了数学敏感期,有的人一生都害怕数学,一提到数学就头疼。心理学家发现一个孩子对数学的喜欢、厌恶还是恐惧,大多数是在幼儿阶段造成的。

2014年至慧学堂为了能够让孩子有一个全面、多元化的发展,至慧学堂所有老师均需参加哈佛大学教育学院"TeachingForUnderstanding"培训每一位老师的工作宗旨,悉心体会每个孩子的内心世界,先做观察者,再做引导者,有效激发每个孩子的潜能。

哈佛教育学院WIDEWorld系列课程主要针对的是教育机构的管理者与教师,此项课程主要为教师提供创新的教学方法和理念,传授课堂教学的全新教学策略,其科学和实用的教学方式获得了教育机构与教师的广泛好评。至慧学堂与哈佛教育学员的强强联手,让每一位至慧学堂的教师都接受此项培训,凸显至慧学堂对师资力量以及教学质量的重视度。

那么,对于家长来说为孩子选择幼儿教育机构最为注重的是什么呢?

1、师资与教学质量非常重要

上海地区的幼儿教育机构非常之多,所以在选择时一定要特别注意师资与教学质量,这是最为基本的前提。优质的教育机构,教师均有专业资格证书,专业的教师直接影响到孩子学习习惯的养成和能力的培养。

2、满堂灌的形式已不流行

现如今教育机构已不流行满堂灌的模式,这种模式只会让孩子越来越厌烦学习,反之趣味性的模式,越来越受到广大家长与孩子的欢迎。所以在为孩子选择教育机构时,一定要先试听一节课,观察一下教师的授课模式。

3、小班教学效果更佳

优质的教育机构都会采用小班教学,小班教学首先可以科学地整合教育资源,充分发挥优秀师资、良好场地、设施的作用;其次为学生提供享受优质教育的机会;第三可以照顾到每一位受教育者,达到最佳的教学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