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北京新增42.9万人就业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本市日前召开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去年全市新增就业42.9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1.21%。副市长杨晓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本市帮扶9318人创业,带动3.5万人就业;顺义、海淀区达到充分就业区标准,全市有4988个社区村、153个街道乡镇实现充分就业。

杨晓超要求有关部门要深刻理解首都功能定位的特殊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通过深化改革促进北京就业工作发展;要把解决问题作为深化就业工作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以创新为驱动,在转变就业工作理念上下功夫;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真正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落到实处;要为实现更加充分就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同时,各部门还要积极引导劳动者转变就业观念,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就业创业工作的良好氛围。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