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迎来93周年校庆 获赠捐款近4亿元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新华网厦门4月7日电记者从厦门大学获悉,在其93周年校庆之际,厦门大学诸多校友、企业、机构和朋友热心捐助厦大,捐款总计人民币近4亿元。

厦门大学6日上午举行了其建校93周年庆祝大会。学校举行了7场捐赠仪式,包括郭鹤年捐资马币1亿元,用于厦门大学马来西亚校区主楼—图书馆大楼的建设;尤钰涵捐资人民币5000万元,助力厦门大学马来西亚校区主楼群四号楼建设;李深静捐资人民币3000万元,助力厦门大学马来西亚校区主楼群一号楼建设;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捐资人民币1200万元,用于厦门大学翔安校区体育馆建设等。

校长朱崇实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捐赠者颁授捐赠证书。捐赠者先后致辞,表达了感恩社会、反哺社会、支持教育的情怀,祝福厦门大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厦门大学由爱国华侨陈嘉庚于1921年创办,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由华侨创办的大学,是中国最早开展研究生教育的三所大学之一。

(来源:新华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