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公考独家直播 领跑教育科技前沿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掌握核心技术*创教育直播平台

面向新世纪,在线教育满足了学员用户对无空间、无地域、无时间限制的多种需求。移动平台、互联网的创新精进,更广泛和持续的影响着用户习惯。网络模式作为适应社会快节奏的"产物",必是在线教育未来的发展趋势,却无法取代线下教育人文精神的本质。

如今在线教育授课的直播模式,均是建立第三方平台上,这种平台因广泛而缺乏行业专对性。新的在线教育公司,需投入大量的研发探索,根据用户需求、服务业务性质,开发出具有行业针对性的直播平台,才能将线下教育的本质--人文教育精神,与新兴模式的教育精神结合,领跑于行业**。

此需求下,华图教育,建立出了我国教育行业内,*家自主品牌的直播平台,领跑在教育科技的**。

品牌直播平台线上线下融合精粹

4月12日,公务员联考日,受到全国媒体与**考生的关注。

华图教育将于此日,将利用自主*立的直播平台,对省考现况,进行全方位实时信息报道。同时*打动用户的是,于晚时进行全国省考的真题解析!这一活动,在让考生可提前估分同时,也是展现具有专业性的*立平台,对两种模式融合所带来的发展趋势,一种*直接的发现。

"我们分校已做好全方面准备,在我们*立的直播平台上,所有分校将同时进行2014年省考真题解析活动。对考生,提供估分的标准,提前做好面试准备。"华图某负责人说道。

这一场2014省考实时真题解析活动,表现了*立直播平台的几面能力:

创新设计能力:在第三方直播软件成为在线教育主要平台时,华图教育在网络模式的成熟基础上,对应线下模式的教育本质,将目前人们所认为的,在线教育或许替代线下模式的不可能性,转变为互补互助的融合"驱动型",有针对、有选择的将两者精粹融合一起。把握这新兴模式的变化趋势,不断将教育研发成果,投入到创新设计领域中。

研发整合能力:在线教育是依赖于互联网、移动设备的平台上。手机、平板电脑不仅是人们通讯、查询的工具,更是影响着人们生活习惯与时间投资的基础设备。

华图教育在研发直播平台同时,也扩展了APP项目至更成熟、方便快捷的深度,其中涉及到名师在线授课、学员在线交流、线上线下同步沟通等多个方向,深入把握教育市场和用户的需求,以实现*佳的用户习惯,展现自我研发品牌的创新实力。

自华图建立*家教育式直播平台后,4个月内注册人数激增了30%,促成教育平台的技术革新,领跑在公考**概念上。在线上线下教育模式是取代、融合、还是有待磨合的探讨之际,华图已开创了人文教育精神与新兴教育精神相结合的奇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