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教育孩子起争执 公公怒扇儿媳耳光致其受伤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因教育孩子起争执公公怒扇儿媳耳光致其受伤

年过半百的王某因为孩子教育问题与儿媳发生争执,一怒之下他扇了儿媳妇4个耳光,造成儿媳郝女士轻伤二级。日前,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房山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4年2月,郝女士与先生一起去看望住在公婆家的女儿,因为孩子将玻璃杯打碎,郝女士吼了孩子几句。孩子奶奶心疼孙女,便将孩子抱走。郝女士想要抱回女儿,便和婆婆吵了起来。孩子爷爷王某见状阻拦,并与儿媳郝女士发生了言语争执。其间,郝女士冲到厨房想拿菜刀自杀,被丈夫夺刀拽住。公公与儿媳之间越吵越激烈,因为觉得儿媳出言不逊,王某便扇了儿媳一耳光。可是儿媳并没有停止谩骂,于是王某又继续扇了三耳光。郝女士停止了骂声,郝女士的丈夫赶紧给妻子娘家打电话,郝女士则打电话报警,民警随后将王某带走。

经北京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郝女士身体所受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近日,房山检察院对该案进行了审查,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准逮捕。(记者王晟)

(来源:京华时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