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1对1 辅导给予学生高考冲刺备考决胜秘诀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高考已全面进入冲刺阶段,一些高考生表示,这段时间课堂讲解的内容也比较浅显,但对于薄弱学科的复习,每个学生和家长都十分紧张。正所谓"临阵磨枪,不快也光",每个学生都想在这最后冲刺的几个月,让自己的知识体系更上一层楼。龙文教育高考专家给予学生高考决胜秘诀,为考生最后冲刺助推一臂之力。

谈到高考的复习策略,第一步是归纳总结,这里的归纳总结分两方面,一个是考试相应的内容,这里就要对考纲和知识点都做深刻的了解,并且归类;另一个方面是自身情况的了解,结合题型归类,划分自己稳拿分的、得分不稳定的、得分困难的三类。

然后在学习上,把小部分的精力用在稳得分的部分,一半以上的精力用在得分不是很稳定的部分,1/3左右的精力去放在那些得分困难的知识点上,这样就可以做到稳扎稳打。高考追求满分是极少部分同学的目标,对大部分同学而言,争取分数最大化是应试策略。

举例来说,对于差生,这时需要研究考纲基础知识内容,主要围绕基础知识点和题型进行训练;而中等生需要做的就是查缺补漏,复习过去常错、易错题型和知识点,在此基础上进行一些必要的拓展型考题训练;对于好学生来说,需要盘点自己的知识体系结构,发现遗漏点和难点,由此进行针对性的强化训练,确保拿高分。

龙文教育优秀的教师团队,拥有丰富的高考复习指导经验,学科教师1对1导学,传授答题技巧,让备考变得更轻松。高考复习进入冲刺阶段,龙文教育通过定制1对1高考冲刺方案,让学生备考时间的利用效率最大化,更清晰牢固地把握高考的命题走向,掌握最佳的考场解题技巧,助学子蟾宫折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