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标创新个性化教育分享会花开济南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1日,全国各地的教育界同仁齐聚济南,参加由新航标教育集团举办的"新航标山东地区教育项目说明会"。

下午2点,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新航标教育集团总裁毛远杰先生对众多远道而来的校长及投资商表示了欢迎,并就当前国际上及国内的教育现状进行了分析,然后指出了我国教育辅导行业的发展趋势,分享了新航标教育集团十多年前的行业经验,对新航标个性化教育的教学方法及模式在学生学习中的运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推荐。

北京新航标教育集团运营总监对新航标运营管理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进一步分享了新航标个性化教育如何对加盟分校进行建校扶持,如何对市场进行精确定位、挖掘潜在客户、花费物超所值、标准带动收益,以及了解客户细分的方法,掌握应对各种类型消费心理的技巧、获得招生市场策划的经典方案并能明白策划背后的诀窍、知悉市场招生团队的组建策略等。

新航标战略发展总监马老师向大家展示了新航标100%成交率的铁血咨询实战团队,以及新航标标准化咨询流程和话术,向大家分析了我国辅导培训机构的咨询现状以及突破方法,并指导大家收获咨询策略、沟通要点、成交技巧、根据指导总结出本学校咨询环节中制约报名的各种问题以及获得高效成交率咨询团队的组建、培训与管理方法。

压轴好戏是北京新航标教育集团最新推出的个性化教育新项目——记忆力课程,新航标个性化教育学习力项目负责人黄老师倾力为大家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验课。黄老师以专业又风趣的风格讲述了学习力项目的广阔前景,现场气氛一度活跃,为说明会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说明会结束后,来自各地的教育界同仁共同进行了深度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