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苗条误当厌食症 耶鲁学生被威胁退学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天生苗条误当厌食症耶鲁学生被威胁退学

弗朗西斯·陈在自己的“脸书”上晒出的照片。高1.58米重40公斤

天生苗条是无数人的梦想,可谁知却变成一名耶鲁华裔女生的噩梦。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这位身高1.58米、体重40公斤的耶鲁女学生,被校医院误诊为厌食症后,被迫接受“增肥”辅导,并被威胁治不好就要退学。

被迫吃垃圾食品三个月增1公斤

耶鲁大学历史系华裔女生弗朗西斯·陈因为体重太轻惹上了麻烦。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陈同学天生就很瘦,她身高5.2英尺,体重从高中以来就保持稳定在90磅左右。

去年12月,陈同学因为小病看了一次校医之后,便被校医误诊为厌食症。自那之后,陈同学开始被迫每周到校医院报到,参加每周体重检测,并且被迫接受心理健康专家和营养师的辅导。

学校的健康顾问甚至告诉陈同学,如果保持这个体重,会很危险,他们甚至威胁说,如果继续保持这个体重,有可能会被停学。

陈同学是美籍华人,出生成长在美国新泽西洲。她在《赫芬顿邮报》的网站博客上写道,自己的苗条身材完全是家族遗传。“每天妈妈都会为全家人做传统的中国菜,我很爱吃。我们全家都是这个体型,完全不可能是厌食症。”

然而,这几个月来陈同学受到来自校医院的压力,不得不想出办法来应对。为了增肥,她不得不向周围的朋友同学询问减肥的方法,然后完全反着做。她每天上床睡觉前要强迫自己吃冰淇淋;主食也变成饼干、薯片和其他垃圾食品;几乎不去运动,只坐电梯不爬楼梯。尽管如此,她也只增重了两磅。

校医终于承认是误诊

显然,校医对于陈同学只增肥了1公斤并不满意,提出她必须增肥到95磅才行。陈同学在博客中表示:“我就像是希腊神话中的西西弗斯,要不断地把石头推上山,又落下来。我已经厌倦了天天吃垃圾食品和这种不健康的生活。”

陈表示,由于学校对她的干预,导致她被迫吃垃圾食品,正在令她饮食失调。她说:“我受够了!如果学校要把我开除那就开除吧,但我一定会申诉到底。”

当地时间上周五,新的健康顾问终于承认陈同学没有患上厌食症,只是天生苗条。

耶鲁传统:在意厌食症

耶鲁大学似乎有一个传统,即是非常在意学生的身体状态,尤其是担心学生患上厌食症。据悉,在2010年,曾经有一名学生正是因为患上厌食症,无法改善而被勒令退学。当时,这名名叫史达西的女学生曾表示,来自校医院的压力太巨大,她越是被劝说要多吃点,越是没有胃口。

近年来,在美国的大学中患厌食症的学生确实是值得注目的问题。但是仅仅是依靠BMI指数来衡量学生身体状况,这一方式引人诟病。对于一些天生苗条的人来说,强制饮食增肥引发了更多的心理疾病。

陈同学表示:“如果强迫我去达到我难以达到的标准,那么,大学和天天教导什么样才是美好身材的时尚杂志是没有任何区别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