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通集团:我们从不发行哑巴英语学习产品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灵通集团总结二十余年第二语言的教学经验,认为“哑巴英语”不仅在中国,在世界上的非英语母语国家,都是英语教学的痼疾,要改变这种现状必须注意英语教学的人文特点。

首先是教材必须与文化接轨。教学活动要满足学生的需要,教材内容必须融入所学语言当地的文化,如日常礼仪、日常用语、口语交际、阅读材料必须要有鲜活的时代气息和鲜明的民族特色,符合语言的运用环境。灵通集团研发的众多英语产品和出版物,都在充分考虑使用国具体情况的同时保证原汁原味的北美人文之风渗入,这一理念也得到的世界性的认可和推广。在中国,灵通集团与人教社合作编写的《新起点》小学英语教材以其独有的西方文化特点和精心设置的教学内容占据着小学英语教材市场的半壁江山。

其次是教学必须有浓郁的人文气息。语言存在的意义是在现实场景中表情达意,相互交流。教学活动中必须重视语言氛围的营造,人文情景的创设,让学生在具体、真实的语言环境中学、用英语,边学习,边实践,以用促学,学以致用。比如,教授家庭成员时,可以通过动画展示一家人的真实生活情境,在感受人物的日常对话和活动中不仅学习到各种家庭成员的称呼,更可以连带句子也一起掌握;教授数字时,可以通过设计时钟,电话,密码箱等于数字有关的事物或活动,通过对具体形象的内容的感知,从而深层次地掌握数字的地道发音和使用方式。

左一:林格米蒂英语董事长杨兆峰、中:灵通集团首席执行官Gali 

林格米蒂北美人文英语,是灵通集团专门针对中国3-12岁儿童研发的英语培训项目。而灵通集团倡导的“人文英语”概念,在林格米蒂英语也得到了集中展现。林格米蒂英语将在孩子的学习过程中,进行全面的北美人文渗透。这不仅仅体现在口号上,在课程设置和教学环节的设置上也显而易见。在林格米蒂的学习过程中,通过带着浓郁北美风情的8个房子和7个岛屿,孩子们仿佛亲身走入北美的街头巷尾,体验北美的生活方式,学习北美的思维方式。

灵通集团作为世界领先的第二语言教学专家,其研发成果和成功合作案例不计其数,而这些优秀成果的背后,都是灵通集团坚持的人文英语概念在引领人们“改变世界学习英语的方式”。随着林格米蒂英语进驻中国,这股北美人文之风也首次吹入中国少儿英语培训市场,为广大中国儿童家长提供更优质、更可靠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