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留学澳新高考“奖学金”计划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高考临近,众多高三考生心中也许有这样的不安:高考是否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能否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如果高考发挥失常未来如何求学?面对种种不安和疑惑,留学权威金吉列带给高考生一个新的选择——世界级名校任你挑选!

从2014年3月15日起,凡通过金吉列申请2014年9月澳洲预本科项目的应届高考生,若在高考结束后选择在国内继续深造攻读本科学士学位,可携带国内统招正规大学录取通知书原件,在拿到录取通知书的14个工作日内,向金吉列留学提出申请。届时,金吉列将向学生发放5000元奖学金,鼓励和支持学生在国内深造。活动截止日期:2014年8月26日。

金吉列留学专家提示,留学不是高考的"退路",而是另一条升学的进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现在就开始规划你的留学好未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