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将设三秦留学生奖学金 吸引学生来陕留学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新华网西安4月10日电记者从陕西省**获悉,陕西省将设立三秦留学生奖学金,吸引更多学生来陕留学。同时派出更多**师生到国外学习交流,提升陕西省高等教育**化水平。

设立三秦留学生奖学金,扩大来陕留学生规模,使陕西成为重要的留学目的地,是陕西省加快推进“留学陕西计划”的一部分,也是陕西高等教育不断扩大开放合作、推进高等教育**化水平的具体举措之一。

陕西还将引进**资源,吸引国外高水平大学、**学者和团队合作办学,加强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的教育交流合作,支持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办好中亚学院、丝绸之路研究院,支持陕西师范大学与喀布尔大学、塔吉克斯坦**大学的合作协议项目,支持在中亚国家高校设立孔子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