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老师被封“男神” 给女儿做裙子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重庆大学老师被封“男神”给女儿做裙子(图)

还在回味来自星星的“都教授”吗?其实,“都教授”并非一定来自外星,地球上也有男神般的老师,而且就在重庆。

近日,一位名为“陈科的微博”的网友在新浪微博上走红了。这位留着一头“莫西干”发型、时尚阳光的帅哥,被网友贴上了全能型“男神”标签,但很少有人知道,这位微博上的时尚达人,却是一位大学老师,其真实身份为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筑系讲师。在陈老师的微博上,可以看到他自己DIY的衣服,给女儿设计的“魔法小屋”,还有意外客串淘宝男模时的帅气写真。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重庆大学,见到了这位现实版的“都教授”。

客串男模衣服销量大增

眼前的陈老师一米七九的个子,穿着牛仔裤和浅黄色西装外套,一身型男装扮。格外亮眼的是他的发型,脑袋正中间竖起一长条,一直延伸到后颈,正是时尚达人必备的“莫西干”发型。如此炫目的形象,走在校园里,完全看不出是一位已经教书近10年的70后老师,反倒更像艺术系的学生。

“这发型是我老婆给我剪的。”陈老师笑着说,“就是好玩嘛,谁规定老师不能剃这发型的?”

不只是发型炫,陈老师业余还曾客串过更炫的职业—淘宝男模。

在陈老师办公室里,他给记者调出了一个卖衣服的淘宝店铺,页面上的男模身穿黑色外套,十分有型。陈老师告诉记者,这就是他的“男模”成果:“当时我在那家店里买了这件衣服,他们有规定,如果穿上买的衣服拍照上传,就能打折。”

于是陈老师叫上妻子,在学校天台上照了十几张照片上传,令他没想到的是,照片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后来老板告诉我,这件衣服的销量一个月就升到了该店销量的前三”。

DIY达人自己给女儿做裙子

作为建筑系的老师,陈老师除了教学生怎样建房子,也会利用一双巧手,给自己和家人DIY一点小玩意。

在陈老师办公室里,最吸引眼球的是他自己DIY的垃圾桶,由几根电线扭成,造型十分现代,这是陈老师一时突发奇想,用几根废旧电线制成的。

为了自己的DIY爱好,陈老师还专门买了台小缝纫机,一有空就给自己和妻女做衣服。前几天,他刚刚给4岁的女儿做了一条小裙子。昨日记者采访时,他背的包也是自己用牛仔裤改的。

陈老师的妻子冷女士告诉记者,在女儿的房间里,还摆放着一个陈老师用木箱做的小房子,作为女儿的“私密空间”,“他们父女俩还给取了个名字,叫‘魔法小屋’。”冷女士说,这个“魔法小屋”除了给女儿玩,还常常在夫妻俩给女儿讲故事时客串道具。

微博上课亲自跳《江南style》

相比不食人间烟火的“都教授”,陈老师无疑要接地气得多。在学生的眼里,他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偶像”。

正在读大三的柳博告诉记者,陈老师的课堂是开放式的,学生可以把自己的作品拿到讲台上,边讲边演示,而陈老师则会坐在学生的位置上仔细倾听,“一般学生讲完后,会有一个全班大讨论,讨论完后,陈老师会用精辟的语言进行总结”。

比起课堂上,陈老师更喜欢在微博上与学生一起讨论,柳博告诉记者,常有同学把作品直接在微博上发给陈老师,“一般10~20分钟就能收到回复”。

作为学生的偶像,除了教学,陈老师还相当喜欢与学生打成一片,大二女学生彭优告诉记者,上学期学院搞活动,陈老师亲自上阵跳《江南style》,“大家都说好帅!”

声音

“nana_leo”:感觉好厉害,有这么个爸爸很幸福吧?

“韵秋刘”:这个“都教授”好厉害,真是建筑系男神。

“爱水彩的颜小敏”:更多的接触会觉得老师亲切,这样才是真的很男神的,有一个朋友一样的老师,作为学生的我们很骄傲。

陈科回应:被善意地扣上各式帽子虽然吸引眼球,但观者容易分散注意力,被扣帽者也容易过热头晕。我还是习惯不戴任何帽子,清爽地与大家多交流,多探讨点实际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