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溺网游怕挨打 17岁少年救助站住两月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救助站工作人员送江华回家。
   昨日上午10时30分,在南充市救助站生活了两个月的蒋波,终于在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回到了家里。这名17岁的少年因为沉迷电脑游戏,已经多次离家出走。
特殊人员
   救助站迎来砸车少年
   2月12日,南充市救助站接到顺庆区中城派出所电话:一个受唆使砸坏他人车玻璃的少年,无法问出家庭住址,需要救助站提供食宿。
   进入救助站后,少年始终不愿说出自己的真实姓名。"谈到父母时,他情绪十分抵触。"南充市救助站业务科副科长胥杨说,少年平时喜欢看别人玩,有时还露出憨憨的笑容。"他性格比较内向,不善与人交流。"根据工作经验,胥杨判断处少年智力稍显迟缓。
   在救助站的日子里,少年几乎每天都会被问及姓名。久问之下,他告诉工作人员,他叫李兴武。但胥杨在网上比对信息时,没有任何收获,"他给我的名字、家庭住址都是虚假信息。"
   伙伴离去
   孤*少年请求回家
   近日,南充市救助站陆续为受助人员找到了家人,离开了救助站。胥杨说,"他没有以前爱笑了,可能是孤*了,让我们也送他回家。"
   据胥杨介绍,在问及少年家庭住址时,他依旧无法提供。"但他告诉我们只要能到北湖公园,他就能找到家。"4月8日下午,救助站工作人将少年送到了北湖公园,随后在其带领下,在和平西路找到了少年的家。因为当时家中只有一位82岁的老人,救助人员先联系了和平路街道办事处。
   昨日上午,南充市救助站、顺庆区救助站和和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一同将他送到了父母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