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计划启动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湖北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计划启动

昨日从省科技厅获知,省科技厅2014年度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计划日前启动,拟对200个大学生科技创业项目进行资金支持,扶持资金总额度由去年的500万元增至1000万元。

去年5月,省科技厅启动实施了“科技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专项行动”,首次设立“湖北省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重点支持省级以上孵化器内的大学生科技创业项目。去年年底,选出综合评分排名前100名的创业项目,并对每个项目给予5万元资金支持,此项举措为培育一批有一定创新性、技术含量较高、市场前景较好的科技创业企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今年,省科技厅计划对200个大学生科技创业项目进行资金支持,重点支持在2011年以后在省内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均为市级以上)内注册的大学生初创科技企业,支持领域包括互联网、电子商务、软件、生物医药、智能制造与服务等领域内的创新创业项目,支持额度为单个项目5万元。目前,2014年度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计划项目已经开始接受申报,有意申报的大学生科技创业企业可尽快联系所在孵化器或咨询附近孵化器或大学科技园。

(来源:湖北日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