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模式不断革新 直播"4•12"联考真题解析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移动设备与互联网平台的精进,在线教育模式极大颠覆着传统教育模式。两者互补互助,方能体现教育的真谛。华图教育也将利用自己打造的独家直播平台,在4月12日当天,对全国联考进行真题解析。

直播优化师资力量

当人们从传统的围墙空间模式,穿越至无空间、时间、地域限制的线上教育时,用户习惯的养成,使在线教育人数持续增长。公务员作为我国竞争最火热的职业,每年至少有百万考生。由于公考是对个人整体素质的考察,因此考生面临着巨大的备考压力。

从师资团队上说,具有高学历、深度教研、丰富授课经验的高级讲师,主要都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对二、三线考生来说,从传统教育上,若要听到名师讲解,机会可谓少之又少,也就造在复习方面不在同一起跑线上的现象。

因而,利用线上教育直播,能实时无地域性收听名师讲解,虽没有线下教育面对面交流的及时性,但从资源共享上,弥补了师资不平衡的缺憾,打破狭隘的现象。

国内首创独立直播平台

大多线上教育模式,均是以第三方直播平台,以在线讲解、授课、交流等为主要授课方式。因第三方平台属于大众性,若想将线上与线下模式的优点相结合,就需要教育机构不断探索,针对教育需求开创"专业性"直播平台,在网络环境下进行混合教学。

在此行业需求下,华图领先行业研发前沿,开创了首家独立直播平台。随着教育信息化的深入,逐渐得到了用户的关注,同时借助于微薄、微信等交流平台,讲师与学员交流将更加方便快捷。线下学员之间的交流,也将被提至到网络在线交流平台上,这种混合式,使在线教育的学习效果已显示更理想状态。

直播平台最大的优势在于,可将重要的课程及时、免费的传播给每一位考生。当你真的想听一门课程的时候,直播平台给了最多的选择。有时候,也成为你唯一的选择。

4月12日是我国今年联考之日,华图教育将在当天,对全国省考试题进行真题解析。"届时,我们将结合线下名师研究真题,官网直播,为考生第一时间送来最快捷、准确的真题解析和估分。"华图教育负责人表示。

在线教育的道路仍在探索之中,将线下教育的沟通即时性、热烈气氛等与互联网平台相结合,是教育行业线上、线下发展的方向。利用线上模式,做到行业最新信息报道、考试真题即时解析,是对教育机构的统筹能力,快速反应的考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