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格米蒂英语:如何打造优质的少儿英语课堂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启蒙教育是一项非常神圣的工作,好的启蒙教育将为孩子奠定迎接未来挑战的坚实基础,也是他们光明未来的有力保障。以林格米蒂英语为代表的专门针对3-12岁幼少儿的英语培训机构,承担的就是系统性为孩子进行英语启蒙,并赋予他们优秀英语技能的光荣教育使命。

如何打造一个优质并且有效的少儿英语课堂呢?林格米蒂运用多年的一线实践经验和理论探索成果做出了回答。

首先,林格米蒂英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材,线下教材内容丰富,包括课本,还有诸如游戏闪卡等学习道具,借助这些道具,孩子掌握知识的过程也充满了动手乐趣。与线下课程紧密结合,线上课程则在传统的英语培训机构之上更进一层,运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林格米蒂英语实现了在线课程的建设。在线课程分为“维尼”和“弗雷迪”两大系列,分别对应低阶和高阶的学习者,与配套的教辅图书共同使用。在线课程内容设计精心巧妙,采用情境建设和主题循环的方式,使教学内容优质高效,不仅仅是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孩子在家温习和自我学习的工具。

有了好的教材,还应该有好的教学工具。林格米蒂运用特色的互动白板教学,使单向教授的传统课堂变为双向互动的新型课堂。互动白板是目前最为先进的多媒体教学器材,类似于触屏电脑,但比电脑的功能要丰富许多。使用者可以点触屏幕,或在屏幕上进行书写,屏幕随即便可与使用者进行实时互动。在林格米蒂英语课堂上,孩子们可以自由地在白板上进行操作。以“弗雷迪”系列课程中的理发店场景为例,疯狂的理发师给孩子们提供许多词汇,孩子们任意点击排列都可组成一句语法正确且有意义的话,很能够培养起孩子学习中的成就感。不仅如此,当句子组合完毕后,幽默的一幕出现了,疯狂的理发师开始动作夸张地表演孩子们组合起来的句子。在开怀大笑中,句子和单词的含义也深深刻入了孩子们的脑海。

林格米蒂课堂拥有教材和教学工具双重武器,开展教学活动的效果十分显著。从全国各地如同雨后春笋般成立的分校区,从各大媒体对林格米蒂的访谈和报导,从各位林格米蒂学员的显著进步和家长们的肯定评价,能够看到林格米蒂英语体现出的强大生命力和对中国培训方式转变的积极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