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留学生菲律宾遇害 韩拟派检查小组赴菲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官员10日就韩国留学生在菲律宾被绑遇害一事表示,韩国政府正计划向菲律宾派遣由韩国外交部、警察厅等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检查小组,了解当地的治安情况并制定应对方案。

随着韩国人在菲律宾遇害的事件不断增加,2013年10月韩国政府相关部门举行联合会议,决定加强在当地的自主防范,并向菲律宾警方专门负责韩国人相关犯罪的专案小组提供资金援助。此次韩国留学生被绑事件发生后,韩国政府将完善相关措施,力保当地3万多名韩国留学生的人身安全。

3月3日,韩国女留学生李某(23岁)在菲律宾马尼拉地区遭绑架。4月8日,警方找到其遗体。菲律宾方面正在进行尸检工作。据悉,绑匪尚未被缉拿归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