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对英语教学的颠覆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两年来,北京华夏天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新教学生态圈,接下来将会推出全新的英语听说产品,依托移动互联网颠覆英语教学,实现英语听说学习的革命。本文是我们对华夏天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汪福安先生的一篇专访。

 

十年前,我提出了为学生提供卓越的英语听说体验,创立了百朗英语听力风暴和百朗英语听说风暴两大品牌。十年来,我们一直专注于为学生提供地道的、原汁原味的英语听力和口语产品。

在与中学英语教师的长期交流中,我发现传统听力与口语产品存在一些问题,影响了学习体验与教学效果。比如各学校播放设备比较混乱,同一盘磁带在一个学校播放效果好,到另一个学校就有问题;每个学生的听力水平有差异,个性化学习需求无法满足;教师用传统产品进行教学,不方便,教学体验不太好。

英语教学依然受制于传统的教学工具与手段,绝大部分学校重视语法、阅读与写作的教学,学生死记硬背单词,口语教学没有多少起色,很多老师的发音不标准,缺乏口语教学环境,英语学习枯燥无味,有效的教学支持与好的学习产品有限,英语听说读写教学没有形成闭环。学生学的仍然是哑巴英语,说不出,发音不标准,还影响了听力能力的提升。到今天为止,英语教学与学生学习的痛点没有很好的解决。

今年,在英语教学领域,我们提出了两个新的目标:让每个中学生能说一口比较纯正、流利的英语;让英语教学更生动,高效,让学生英语学习更有趣,更高效。移动互联网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一教育目标。华夏天天依托天学网校平台将很快推出英语听力与口语方面的核心应用,打造英语教学闭环,弥补老师英语教学的短板,帮助老师颠覆英语教学方式,推动中国英语听说教学的进步,帮助学生提升英语听说水平。

华夏天天在新产品中运用了语音测评、人机交互、场景学习与数据挖掘分析技术,提供了全新的英语教学与学习体验。学生在练习口语时,即时反馈,自我纠音,反复强化与自我激励;听力产品全面地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与老师的教学需求。老师运用移动平板进行教学,学生在移动终端上随时随地学习,操作简单,使用方便。老师布置英语听力与口语作业,我们给学生与老师提供报告,老师轻松地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而且能够进行针对性的教学。我们开发了全新的数字化教材,营造了真实的语言环境,提高学生语言学习的兴趣,通过人机交互,让学生享受学习的过程,使语言学习更加丰富多彩,更加人性化,更有效率,语言能够运用。

我们不断与客户交流,听取客户的反馈,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做到极致,做老师的好助手,做学生的好教练,使听说教学简单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