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格米蒂英语喜迎上海浦东校区开班授课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3月的上海已经迎来浓浓的春意,孩子们都褪掉了厚厚的棉衣,迎来了新的一年的成长。而顺应中国国际化步伐不断加快的潮流,各位家长对自己孩子的英语能力和素质培养一定有着更高的期许。

   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年春天上海的家长们在众多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和产品面前有了崭新的选择:3月25日,林格米蒂英语上海浦东校区W101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标志着林格米蒂的北美人文英语热潮登陆上海。被林格米蒂英语北美之风所深深吸引的孩子与家长,齐聚林格米蒂浦东成山路校区,一起见证这一美好的时刻。

   在开班典礼中,林格米蒂英语上海浦东校区的老师们为孩子和家长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和课程体验过程,跟随镜头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宝贝们要进场啦!宝贝们跟老师一起互动


   开学典礼过后,小学员们将迎来一年的快乐学习时光,学习林格米蒂英语"维尼的世界"和自然拼读课程。经过一年的学习,小学员们将得到标准的英文发音训练,能够听懂课堂指令及教室用语,学习到基本的社交礼仪及日常用语,学会知识的情景运用,养成正确的时间观念并学会分享,锻炼自我展示能力以及探索能力。
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孩子们与林格米蒂一起的茁壮成长吧!

全家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