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梭利(MTSR)联合韩国心和图共同举办“图语心愿”交流研讨会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图语心愿”交流研讨会即将起航!

2014年4月10日,一支由上海蒙特梭利出发的队伍将起航去韩国,参加为期四天的蒙特梭利早教联合韩国心和图心理创意美术共同举办的"图语心愿"交流研讨会。队伍将由上海蒙特梭利官方负责人带队,由蒙特梭利心和图项目负责人及部分蒙特梭利高端加盟商组成。

此次"图语心愿"心和图交流研讨会将是上海蒙特梭利与韩国心和图心理创意美术协作以来,最为隆重的一次。上海蒙特梭利官方负责人对此次研讨会主题"图语心愿"作出解释:双方秉持着将"心和图"创意美术的课程更加完善地发展之心,以中韩两国对于该课程的经验交流分享为过程,将"心和图"再次升华登高上一台阶为目标,让孩子把心中所愿,心中所想,自己对这个世界的描绘用美术,用绘图"说"出来,任何天真烂漫的想法都可以表达,无所约束。

韩国"心和图"心理创意美术是提高儿童情绪智能的心理美术教育品牌。在提高儿童美术基本技巧的同时,提高儿童创意性的美术素质,解决孩子情绪和心理问题。然而,"心和图"课程在韩国已广受家长认可,是经过了在课堂上无数的实验和检验精选出来的课程。

在全球少儿美术教育的行业内,"心和图"更是身先士卒,敢于创新,首次利用智能手机、ipad等高端IT技术和手段对教师实行定期的培训,是全球少儿美术教育的领衔品牌。在一般的美术教育里,孩子只能提高美术技巧,很多家长担心这样反而会扼杀孩子创意力。而当前流行的"游戏式美术教学"则忽略了培养孩子的美术技能技巧,也让家长烦恼。心和图正是恰到好处的解决了以上家长的烦恼与担心,是从孩子的心灵出发,出自孩子的心,实现于孩子的绘笔。

"心和图"韩国心理创意美术自2013年与上海蒙特梭利正式协作,在中国早教行业内乃至今日正呈蒸蒸日上的景象。可以说双方一拍即溶,珠联璧合。据韩方称,考察了中国早教行业内,发现唯有蒙特梭利最适合"心和图"课程的推广与发展,因为双方的课程体系与教育理念是最契合的,孩子幼小的心灵没有绝对,没有统一,是任其健康发展的,是独立可塑的。这与蒙特梭利发起的《发现每个孩子的不同》课题殊途同归。

"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不一定能保证孩子的健康成长。"在筹备赴韩前,蒙特梭利心和图项目负责人称,"家长对孩子的教育投资不断增加,但大部分在提高智力的教育上。儿童的身心成长有几个有序的阶段。爬不起来的幼儿不能跑起来。我们在开发儿童智力前必须先考虑情绪发展问题,认知和情感的和谐发展才能保障儿童健康成长。在教孩子美术的领域里,心和图做到了,并且是目前最佳选择!"

目前,在上海蒙特梭利总部,正在对此次赴韩展开了紧张有序的准备中,而众多蒙特梭利加盟投资商,也不放过此次去领略"心和图"项目的盛典,纷纷慕名而来。这支赴韩交流研讨的团队,共计二十余人,在2014年4月10日的早晨将起航赴韩。"图语心愿"交流研讨会,正静静等待着她的揭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