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玛特儿童美术中心推介会圆满落幕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29日至30日斯玛特儿童美术中心加盟招商会圆满落幕。会上,斯玛特儿童艺术创始人、总裁武志先生,对斯玛特儿童美术中心“用父亲的心做教育”的理念,及“激发创意、培育美德”的定位,做了深入阐释。同时,作为一位卓越的艺术家及长期从事一线工作的美术老师,武总以其独特的视角为投资人们带来了一场极具感染力的艺术鉴赏及视觉盛宴。

 

   除此之外,斯玛特儿童美术中心教学研发主任,以现场演示的方式,为投资人们详细介绍了斯玛特儿童美术课程,即:根据孩子自身发展规律,将课程分为涂鸦期、色彩期、造型期,与传统美术不同,斯玛特儿童美术给予孩子最基本的教育是以艺术为载体塑造他们的美德,其方式是陪伴、引导、启发和帮助!

 

   9日下午议程中,斯玛特儿童美术中心加盟部总监,督导部总监分别从投资分析、投资回报、加盟后续服务等方面为投资人们进行了一一讲解。最后,来自斯玛特儿童美术石景山分中心、马甸分中心、鄂尔多斯分中心的三位园长,将各自的运营经验与投资人进行了分享。
   会议实际到会投资人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大家对斯玛特儿童美术的认可与支持令我们欣喜又感动。在30日参观斯玛特儿童美术中心总部,观摩课程,及参观石景山分中心的过程中,投资人们再一次深入了解与切身体会了斯玛特的文化、理念、课程、及团队魅力。

 

   未来斯玛特儿童美术中心将继续以"与家长协力培养健康、快乐、又具有创造力的宝贝"为目标,将斯玛特儿童美术教育理念传播至全中国乃至全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