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夏令营创新论坛暨教育旅游产品交流合作会圆满落幕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10日,中国夏令营创新论坛暨教育旅游产品交流合作会议在中国北京中环假日酒店隆重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这次会议中,聚智堂教育凭借着自身强大的实力和同学时代夏令营十四年成功运营模式,以及CCTV中学生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国家数字图书馆以及北大三宽教育的支持,整合了全国众多优质教育资源及教育基金,为合作伙伴实现跨界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后盾和平台保障。

会上,聚智堂教育集团执行总裁杨宽先生围绕“中国未成年人成长教育商机与市场运营”的主题做了演讲,分析了目前中小学课外辅导市场的现状并对未来发展趋势做了估测。此外,杨宽先生还介绍了聚智堂教育2014年部分公益项目,包括“中华助学助教专项基金帮助1000所学校免费建设中国数字图书馆、聚智堂一横青少年成长教育感恩大课堂巡讲100场、北京大学家长教育委员会捐赠‘全国家庭教育巡回讲座’500场”等大型项目,杨宽先生表示聚智堂教育将通过这些优质资源为同样热爱教育的精英伙伴们提供帮助。

同学时代夏令营创始人杜冠平总经理也在会上作了重要演讲,他与同行们详细分享了同学时代夏令营运营经验,并结合《国民旅游休闲纲要(2013—2020)》对未来的夏令营发展趋势做了分析。杜冠平先生表示,从《纲要》中提出要逐步推行中小学研学旅行等内容来看,未来形势对旅行社和培训机构都非常利好。杜先生同时也介绍到同学时代夏令营今年为孩子倾情推出国内游学的十大营区,分别是:1北京营“我到北京上大学”、2青岛营“我到海边捡浪花”、3草原营“我到草原去牧”、4银川营“我到沙漠去穿越”、5西安营“龙传人状元行”、6上海营“跟着课本游江南”、7厦门营“最美鼓浪屿“、8桂林营”我要到桂林“、9武汉营”见证奇迹之旅“、10港澳营”非常粤历“。可以说,这次会议是一次跨界的盛宴,是教育产业的又一商机。他坚信同学时代在未来一定会取得更傲人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杜冠平先生提到聚智堂教育在2014年的公益项目对同学时代的发展能提供非常重要的帮助。试想一下,这两家机构的合作,强强联合的模式必定会有不同凡响的成绩,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