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少儿被称为 “最不爱运动一代”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英国政府近日发表的一份报告说,如今英国少年儿童普遍运动量不足,有可能导致其平均寿命低于他们的父母一代。

报告作者之一、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表示,如今的英国少年儿童可能是历史上最不爱运动的一代,他们也可能成为平均寿命低于父母的第一代人,这将是一种倒退。

这份报告由一个跨党派议会委员会完成,将提交给英国首相卡梅伦。

目前英政府部门对少儿体育锻炼的建议是,每天进行至少一小时“中度至剧烈”程度的运动。但报告显示,仅有约一半的7岁左右儿童和四分之一的9至15岁少儿能够达到要求。

统计显示,如今,英国人的平均运动量比1961年低约24%,与缺乏运动有关的糖尿病、心脏病等疾病的患病率显著上升,每年给英国经济带来的损失超过200亿英镑。

这份报告建议,英国社会各方面都应行动起来,促使其国民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学校可组织学生成立健康俱乐部、增加课间活动;同时还应增加自行车道、人行道等设施,鼓励人们减少乘车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